slide image

鬼滅之刃不用多說應該是當今最紅ip,我今天也就是要來介紹 megahouse gem鬼滅之刃 水柱 富岡義勇,

想必大家對這隻角色肯定是不陌生的,前期很早出來,後面砍蜘蛛又出來帥一波,是人都會被圈粉吧,

那鬼滅之刃的產品相當的多,公仔就很多品牌出了,有sega較大的景品,

banpresto比較小的景品但是是目前出多隻的最齊全,Figuarts ZERO的特效景品,

而就我所知Figuarts ZERO是目前漲價幅度也算高的,壽屋也有出但我覺得掉價蠻明顯的,

aniplex野蠻多都有出的,那今天拉回來講好了,我們應該是要討論水柱富岡義勇,

目前富岡義勇有的系列確定出的不含預購,有banpresto zero跟今天的megahouse gem系列,

那後面我還看好artfx跟aniplex但因為現在出的這幾隻我覺得megahouse這隻是做最好的,所以我就先收了這隻,

其實這隻稍微單調,但因為我很便宜收到,所以我很喜歡,因為就地台而言我覺得他有做出富岡義勇那種高人一等的感覺,

何況就種很靜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地台算有表達到,然後其他部分,我覺得一般但給過,

因為畢竟是megahouse出品塗裝肯定是有檔次的,我覺得臉其實我覺得是我目前玩公仔最在意的點,

然後這隻的臉卻是做得好看,所以光臉而言我覺得這產品我就推了,

因為其實老實說,目前這麼多公仔,有些的臉真的是做的很不ok,所以光臉過了其實就贏一半了。

這邊介紹下我在哪買的,我在樂淘這個平台買的,我這次的經驗蠻特別的,因為他很便宜所以我想買,但樂淘有限制,

假設價數太低,系統會自動擋掉不讓你下標,是怕使用者被詐騙,所以其實是貼心的,

但因為我很想要,所以我就問客服是否可以下標,

那客服也會跟你說明封掉原因後,也會開放給你下標,所以個也不用擔心,

何況我密他的時候其實快結標,所以我很緊張,但客服人員處理速度非常的快,馬上就幫我處理,

所以這邊我還是給樂淘客服一個大讚,光這點我覺得我就值得推薦給大家,

除了特淘平台使用簡單,客服我覺得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這種國外拍賣的事務,

所以說我覺得大家要是有須要用日本代購平台,我是推薦樂淘給大家。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看更多鬼滅之刃週邊商品:https://bit.ly/3pp7nBK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商品情報】一番賞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10月開抽!準備好銀彈,一起全集中呼吸吧!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鬼滅之刃 ~肆~  成為比誰都要強韌的刀刃 第四彈開抽!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推薦】海賊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消費者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