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次我要來開箱分享用樂淘代購在日本的樂天網路商城購買的一些遊戲王卡,

我是在Torotoku的賣場上選購,因為這間卡片專賣店和其他間相比較便宜,而且選購的商品種類很多,

每天都會即時更新庫存情況,如果那時候有喜歡的商品剛好缺貨,我自己會先把它加到我的最愛或者是購物車裡,

屆時有貨的時候就可以馬上下單了,不用再一直查來查去的。

我之前就有用過樂淘代購日本商城的商品,剛開始我對卡況不是很了解的時候,都只敢買A或B品,

畢竟在網路上的購物網頁卡片都是用掃描圖片出來的,單純只是示意圖,

所以不會知道實際卡況是長什麼樣子,還好之前有買過幾次知道卡店卡況大概的樣子。

這次我買的大多是一些高版本的單卡,有半鑽、普鑽和浮雕版本,

其中我買的浮雕卡有些是五到七期發行的卡,年代比較久遠所以比較難找到卡況好的卡,

我會選擇用樂淘代購是因為Toretoku的進貨量比較多,所以可以挑到狀況好的浮雕卡,

如果一樣在臺灣的網路購物網站購買往往庫存數量只有一兩件而已,所以不太能找到同樣滿意的卡。

這次我是到台北小巨蛋附近那邊的樂淘取貨,原本我都是騎UBike1.0到南京復興旁邊的站點,

後來我發現UBike2.0在微風南京附近的站點反而比較近,我從家裡騎2.0到那邊更方便,

現場自取不僅可以現場拆封確認商品內容外,如果要第二次付款或者要儲值帳戶等繳費事宜也能現場處理,非常方便。

 

看更多遊戲王卡牌https://bit.ly/3cLsJVB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動漫周邊收藏】遊戲王卡 幻神獸族

延伸閱讀:【日本動漫周邊】遊戲王卡代購 開箱

延伸閱讀: 【動漫周邊開箱】遊戲王鑑定卡六花聖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你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遊戲王卡牌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