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大家睡了嗎?我又要來久違的發文啦~

直接開門見山破題!我真的是發自內心愛死樂淘了!感恩讚嘆膜拜磕頭都不足以表達我激動不已的情緒!

為什麼呢?因為上次由樂淘網站購買的日本好物終於拿到手啦~

完全地開心興奮到無法言喻,期待超級久的啦。

各種讓人心動流口水的商品全部擺在房間欣賞就是無可取代的小確幸呀!

尤其是不同種類的東西一起出場裝飾就等於票房保證,像是畫板跟立牌我認為絕配到不行。

真的必須承認,對於我們這種海外在住的日本購物成癮者,能夠順利又迅速的購買日貨已經很不容易了,

而且現在時下各種購物網站層出不窮,光是要把握住所有最新資訊都夠讓人頭痛了,

更何況幾乎所有網站都還需要自己註冊帳號或是日本資料等等,簡直快昏倒了。

再加上苦到不行的日文苦手,打開網頁滿滿的無字天書看得眼花撩亂,以前還要靠翻譯慢慢逛,

甚至有時候還會遇到買錯東西的窘境...不過自從開始用樂淘的服務之後真的超級節省時間~

不僅如此,客服的回覆非常迅速有效率而且專員也很細心處理每筆訂單,網站系統頁面更是非常親民淺顯易懂又好上手!

費用的部分除了匯率合理之外,手續費跟國際運費更是划算到爆炸~

完全把其他代購業者壓在地上虐,真的是用過就再也回不去了....

衷心感謝樂淘能夠幫我買到夢寐以求的日本好貨~

 

看更多進擊的巨人周邊商品https://bit.ly/2QSID8I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動漫周邊開箱】進撃的巨人 原畫徽章組

延伸閱讀:【動漫周邊推薦】進撃的巨人 劇場版 入場者特典

延伸閱讀:【日本代購分享】開箱!進撃の巨人 MAPPA展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買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