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淘這次帶我坐上時光機回到了昭和時代....

假面騎士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童年,陪伴我們一同成長,特攝劇不是只是英雄打敗壞人這樣老套的劇情,

更多的是深層的意義,主角的成長、心境的轉換,

由於二戰後,昭和時代、平成初年的幾部作品比較是黑暗的、也較多探討人性,

例如昭和的一號、騎士人等、平成的酷甲、亞極陀、龍騎、甲鬥等;

後期日本經濟成長,開始著重娛樂、兒童發展,劇情性質也做了一些改變,偏向兒童向,

劇情開始著重人與人之間友情的羈絆、愛情、親情,

更多的正向的、陽光的、新潮的、結合時下流行音樂、電玩產業,例如電王、W、鎧武、OOO等,

當然也是有專為大人們設計的假面騎士,同時也是延續昭和時代精神的Amazon,

假面騎士亞馬遜更多的是探討人性的黑暗、欺瞞、算計,而畫面多呈現暴力美學、血液飛濺。

無論如何,我仍認為昭和時代、平成初年的作品是最讓我回味的,

我出生的那年是平成初年,也是第一部平成作品的誕生—假面騎士酷甲。

當時我並沒有特別瞭解劇情的含義、背後深層的意義,比較多的是覺得騎士很酷、很帥氣

但其實,酷甲對於自己所謂的正義一直很矛盾、有所懷疑,壞人與好人從來就不是這麼容易區分的,

我永遠記得酷甲在雪地裡倒下,胸口被狠狠地開了一個彈孔的傷口,不屈的精神我很感動。

如果說到昭和時代的作品我也有涉略,一號的演員—藤岡 泓先生,傳奇而偉大,

連皮套也是本人親身扮演,武打戲扎扎實實,不用替身,只可惜後來受傷,

才開始了皮套另外有專門的武戲演員所穿著,現在的角色也比較是美男型的,

但我更喜歡藤岡先生所散發出來的英雄的氣質,那不是靠顏值,而是一種人格特質。  

  

  

 

   

  

 

左上就是一號,可能有人會疑問那右上呢?

他是二號,對...跟鋼彈一樣都長得很像XD

下面是左至右依序是亞瑪遜、V3、騎士人。

最後仍是感謝樂淘提供了這個機會,能夠讓我找到童年,東西很輕,

但也是因為有免運券讓我能夠免運,加上回饋金的使用,沒有花很多錢就買到,我覺得很值得,

當然啦~童年從來就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期待再相逢。

 

 

 

看更多假面騎士商品https://bit.ly/3unQWIr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假面騎士周邊】唯一能阻止你的人,是我! 假面騎士01腰帶 開箱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假面騎士聖刃NO.01 feat 傳說假面騎士》文豪即劍豪!假面騎士聖刃參上

延伸閱讀: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